西藏拉萨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拉萨站副站长徐兴良博士受聘任国际期刊《Rhizosphere》副主编和《Land Degradation & Development》编委
作者: 拉萨站 更新时间: 2017-05-30

近期,拉萨站副站长徐兴良博士受邀担任Elsevier出版社新推出的期刊《Rhizosphere》的副主编(http://www.journals.elsevier.com/rhizosphere),主要协助主编处理来自国内相关领域稿件的送审、优秀稿源推荐和审稿等。

《Rhizosphere》创刊于2016年,是一个涉及植物学、土壤学、微生物学及土壤物理学等多个学科的期刊,主要刊登有关植物根系、土壤生物、养分和水分之间相互作用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旨在提高对植物与土壤相互作用的认知。

近日,徐兴良博士还受聘担任国际期刊《Land Degradation & Development》编委(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0.1002/(ISSN)1099-145X)。

《Land Degradation & Development》是John Wiley & Sons出版社旗下的SCI源国际期刊(SCI /IF-8.145),致力于通过合理性研究探讨陆地环境退化的识别、监测、控制和恢复,以期推动土地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要刊登从学术、社会、经济、政治和历史方面对陆地环境恶化的阐释的论文,同时也关注土地退化趋势及与推动土地可持续管理的个案研究和探讨方面的文章。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sa@cern.ac.cn TEL:010-6488902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