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来到拉萨站调研
作者: 拉萨站 更新时间: 2017-09-12
 

2017年9月10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来到中国科学院拉萨农业生态试验站(西藏高原草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拉萨站”)调研。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钟国强研究员、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刘启勇研究员等陪同调研。

在拉萨站余成群研究员及在站科研人员的陪同下,周春来一行考察了拉萨站试验区,详细询问了拉萨站目前的主要研究内容、试验布局、取得的进展等,对拉萨站在草业科技上的初步突破和在草牧业科技精准扶贫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拉萨站紧密围绕自治区发展需要,建设西藏草业科技示范园(筹)、组建拉萨市净土健康草牧业专家工作站等工作。同时,周春来与余成群等讨论了西藏自治区区域发展、特色产业及农牧业发展转型等问题。

周春来强调,建议拉萨站充分利用已有科研成果,认真研讨西藏农牧特色产业问题,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sa@cern.ac.cn TEL:010-6488902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